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藏药人》内刊

标题:公司顺利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6129日,西藏藏药集团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成都分装厂召开,拉萨、成都、温江的三地员工代表欢聚一堂,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同心共营,筑梦远航。

   首先,由总经理章明就《公司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经营计划》发言,回顾了公司一年来的经营情况、组织变革和重点工作,并对2016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做出部署。随后,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通德集团副总裁刘翔和公司董事长罗文彬也分别从公司战略及经营管理层面做了指示。

   接下来,公司先进评审委员会组长、公司副总经理孙福军宣读了《2015年度公司先进评比的通知》,并由公司领导为优秀个人、先进集体、鼓励奖获得者颁奖。随后优秀管理者代表李征军、郭永清,优秀员工代表邓玉,先进班组代表郎涛,先进中心代表邱晓军分别做了获奖感言。

   最后,公司中高级管理者现场签订了《16 年度目标责任书》、《廉洁自律承诺书》与《安全生产责任书》,总结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