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热烈祝贺我司再获“A级纳税信用企业”殊荣,董事长罗文彬接受媒体专访

    2019年5月21日上午10点,在国家税务总局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下简称“经开区税务局”)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国家税务总局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A级纳税信用企业授牌仪式”,我司再获“A级纳税信用企业”殊荣。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其美、副局长李刚等负责人及获此殊荣的三十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开区国税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其美阐述了纳税信用A级企业的评选过程及政策优惠措施。
    1、此次共5073户纳税人参评,评出A级纳税人74户,占比仅为1.46%;
    2、纳税信用A级企业将在项目管理、税收服务、融资投信、财政资金使用、土地使用和管理、进出口等18个领域实施41项守信联合激励措施。
    我司董事长罗文彬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罗董事长首先代表获此殊荣的企业向经开区税务局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健康大众、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传承创新,规范运营。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西藏地方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罗董事长接受西藏当地媒体的专访。罗董事长称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经开区区税务局以“A 级纳税信用企业”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了“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与执行。公司目前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并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如综合税负率的下降、更便利的办税绿色通道、更好的融资信用等级等方面。最后,罗董事长再次对经开区税务局表示感谢,并再次重申公司将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带好头,树好榜样,为营造开发区良好的依法诚信纳税氛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