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成功召开拉萨本部2019年度员工大会

    2019年4月10日下午,公司拉萨本部全体员工在西藏格拉丹东大酒店召开了2019年度员工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单位领导为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旺堆副总经理,参加本次会议的公司主要领导为公司总经理章明、高级顾问温国庆、副总经理索朗次旺、副总经理孙福军等,会议由公司管理中心副总监赵宏彦主持。
    首先,章明总经理全面总结了公司2018年度工作、概述了公司所处的内外部经营环境,并对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李军艺副总监针对2018年的生产情况及2019年的生产计划进行了发言;孙福军副总经理强调了生产质量的相关事宜;苏承亮总监分享了5S管理体系,提出了在拉萨本部试行5S管理的要求。紧接着拉萨本部副总监以上人员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随后,安全部刘玮军副经理阐述了安全生产问题;索朗次旺副总经理对公司提出的“埋头苦干、转变观念”的思想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希望拉萨本部全体员工在2019年转变观念、安全生产,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最后国资公司旺堆副总经理从过去、现在及未来的角度就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发言。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拉萨本部全体员工系统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现状,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执行力。全体藏药人在2019年将转变观念、埋头苦干,确保完成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