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召开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8年10月9日下午,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在西藏圣洁假日酒店会议室以三地视频(拉萨本部、成都营销中心、温江成都分装厂)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公司总经理章明和副总监级以上领导出席,拉萨本部全体员工出席,会议由管理中心副总监赵宏彦主持。本次会议共两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安全培训(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西藏站讲师)。

       第二项议程:安全生产总结及表彰会。

      培训会上,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宣教科讲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王娟娟老师以身体健康与急救知识为主题,给员工做了90分钟的专业讲解和精彩培训。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及好评。

      培训会后进行安全生产总结及表彰会,共进行了五项内容:

       1、安全部副经理刘玮军发言;

       2、公司副总经理索朗次旺讲话;

       3、公司副总经理索朗次旺宣读奖惩通报;

       4、副总监以上人员向受表彰人员敬献哈达并发放奖金;

       5、公司总经理章明讲话。

       会议上,公司总经理章明对安全部副经理刘玮军及公司副总经理索朗次旺的讲话进行了肯定,并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安全工作细则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同时通报了公司现阶段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战略规划。最后特别指出,应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核心领导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战斗堡垒作用,以此全面提升公司的生产安全意识及安全管控水平。

 

培训讲师就安全及健康知识现场示范

 

公司总经理章明讲话                  副总经理索朗次旺讲话

 

向受表彰人员敬献哈达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与事故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安全隐患排查与危化品储藏等重大危险源的管控力度,进一步强化了拉萨本部主管级以上人员的安全巡查制度。全体员工同心同德、众志成城,让藏药在和谐、稳定、安全的步伐中长足发展,让员工共享藏药发展的红利,更好地实现公司弘扬藏医药文化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