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北京中医大研究生社会实践团来拉萨本部参观考察

    2018年7月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团由第三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进宏老师带队,一行五人来我公司拉萨本部参观考察。

    首先,在公司质量中心总监苏承亮和生产中心副总监李军艺的带领下,实践团参观了拉萨本部提取车间、制剂车间和质量部QC实验室,了解了公司生产的工艺流程和设备,以及对质量环节的把控。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公司副总经理索朗次旺代表公司向实践团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未来发展等情况,并详细咨询了公司员工能否参加该校远程教育方面的问题。

    最后,北京中医药大学张进宏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公司提供的交流平台,不仅让实践团的师生们了解到藏医药传统文化,以及现代剂型藏药生产设备和工艺,又感受到了公司浓厚的藏医药文化底蕴;同时,非常欢迎公司员工能参加北京中医药大学的远程学历教育,共同为国家民族制药的继承与发展贡献力量。

【实践团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双方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双方质量中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