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我公司参加“药品安全、强国富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迎接2018全国科技活动周的到来,5月26日上午,由中国药学会、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主办,西藏药学会、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承办的宣传活动在拉萨市宇拓路举行。本次活动以“药品安全、强国富民”为主题,通过宣传、义诊、咨询等方式,为前来参加的群众普及用药知识、粉碎民间谣言,以这样的方式主动走近群众,把药品安全相关知识普及到大众。

    公司作为区内唯一一家参与活动的现代剂型藏药生产企业,由公司质量受权人、质量中心总监苏承亮带队,通过资料发放和药品展品介绍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了药品安全和安全用药等知识,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询问和了解。拉萨日报记者也对我公司宣传人员进行了采访。

    通过参加宣传活动,与西藏药学会、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及同行增进了交流,提升了公司及公司产品在公众中的知名度,并在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围绕安全用药为宗旨,通过科普活动,把正确用药的知识传播给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大家安全用药意识。

【参加宣传人员】

【记者采访】                                            【宣传介绍】

【市民了解我公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