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参加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

    2018年5月19日—5月20日“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暨肺系病会2018年会”在山东济南山东大厦隆重召开,大会邀请多位国内知名专家讲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公司为本次会议赞助单位,邀请专家探讨呼吸病研究新进展并在会上对我司十味龙胆花胶囊做了细致介绍,受到了组委会及会场专家的广泛关注。

    公司总经理章明、副总经理邱晓军等应邀出席会议,公司北京市场耿治疆团队、济南市场陶建兵、青岛市场蔡军利与江苏市场陈定熙也参加了该会议。北京团队与公司市场部在会议现场设立了产品展台,公司双指南【《中医临床诊疗指南释义》及《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推荐产品十味龙胆花胶囊反响热烈,许多专家现场询问并了解产品相关情况。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呼吸科主任、北京市优秀中青年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青年名医、北京市首届复合型高层次中医药学术带头人、第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四批优秀临床人才苗青教授做开幕式讲话,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机遇与挑战:支气管扩张症的中西医诊治策略》。

 

    随后山东省中医院肺病科主任、山东中医药大学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间质性肺病研究室主任、中医肺病学泰山学者岗位特聘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伟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于文成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樊茂蓉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曲仪庆教授,江苏省中医院呼吸科主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史锁芳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张才擎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陈宪海教授分别做了《寻找中西医结合的突破点》、《间质肺疾病诊治进展》、《中医治疗间质性肺病相关咳嗽的思考》、《慢阻肺抗感染治疗再认识》、《运用五运六气理论治疗肺系疑难病症感悟》、《肺癌支气管动脉介入诊疗技术》、《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中医诊治思维》的精彩讲课。

    会上,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樊茂蓉教授做了《中医治疗间质性肺病相关咳嗽的思考》,其中分享了十味龙胆花胶囊的临床运用经验与体会,收到大会参会专家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