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国家级拉萨经开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其美同志莅临公司指导工作

    2018年4月1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其美一行三人莅临我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章明,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索朗次旺,党总支组织委员赵宏彦等人负责陪同,并进行工作汇报。

    首先,党总支书记章明就公司品牌、厂区分布、经开区改扩建工程、新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美书记详细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后,十分赞赏我司对品牌拓展所做的努力,并指出藏药品牌有着独特概念及文化优势。

    接下来,党总支组织委员赵宏彦汇报了公司17年党建工作及18年党建计划。其美书记指出我司党建工作抓住了主题,认真履行了应有的社会责任,但要求我司再接再厉,争取18年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谈及我司经开区改扩建工程及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时,其美书记给出了解决建议,并祝愿我司的生产经营蒸蒸日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