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参加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年会暨养生保健分会换届大会

       2017年11月25日-27日,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西藏自治区藏医院、西藏藏医学院附属医院、西藏藏医药学会协办的“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年会暨养生保健分会换届大会”在成都举行。公司董事长罗文彬、总经理章明、研发总监邱晓军、市场部经理赵久茗及来自全国多家民族医药和中医药医疗、科研、教育、管理、产业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此次大会得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赵文华,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杨正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乌兰,国医大师王琦、李业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原司长许志仁等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议上,开展了以学术活动为抓手,推进各民族医药的学术交流,总结了2017年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的活动进展,表彰了43项民族医药领域科学技术奖项、100余篇优秀论文,数十位著名专家进行了不同学科内容的演讲。

       本次大会还总结了2017年度凝练行业学术共识,推进民族医药标准化进程所作出的业绩,其中民族医疗技术操作规范的制定,民族医药标准体系的构建,蒙医药政策示范案例展示,维医诊疗指南和疗效评价标准发布等,均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西藏自治区藏医院院长白玛央珍在此次会议中当选养生保健分会会长,她在发言中分享了2017年养生保健分会学术交流会议上以及学组筹备会议上,各位分会成员的研究成果,分析了当今民族医药在养生保健体系中的作用以及发展。

       此次会议上,董事长罗文彬当选养生保健分会常务理事,总经理章明、研发总监邱晓军、市场部经理赵久茗均当选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