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参加四川农博会 灵芝孢子粉胶囊首亮

    2017年11月17日,第五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农博会开幕式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公司子公司九寨沟圣雅藏药副总经理李奇;集团公司项目办经理刘婷岚,营销中心市场部经理赵久茗、施郑希、吴玲玲,研发中心项目经理余雪松、张学强代表公司参加了本次农博会。
    四川农业博览会创办于2013年,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三大展会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4届,是四川唯一一个全方位展示“三农”工作成果、对外交流合作的综合平台。本届农博会以“全面开放合作,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农业农村发展成果,通过开展投资促进洽谈、农产品采购贸易和农业展览展销等活动,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汇集广泛力量,不断扩大开放合作。
    农博会期间,公司重点推广灵芝孢子粉胶囊、青稞沙琪玛、藏茶等,通过精品展示、现场品鉴等主题活动,让现场消费者认识到了藏药大健康系列产品的魅力。会上,消费者目光集中在公司新蓝帽保健品——灵芝孢子粉胶囊上,不断向工作人员提出咨询,这也是该产品首次在公共场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