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驻村情谊深 助农秋收忙

    金秋九月,江孜县卡麦乡朗嘎村及那吾村种植的青稞等农作物大面积成熟,喜迎丰收之际,由公司管理中心副总监赵宏彦同志带队代表公司及公司领导对那吾村及朗嘎村进行了慰问,并与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及村领导详细交流与部署了党的“十九大”前后维稳与秋收工作,确保“三不出”与抢收任务顺利完成。

【管理中心副总监赵宏彦代表公司慰问及安排维稳与秋收工作】

    工作部署后,公司驻朗嘎村工作队队员桑珠、次旦、嘠玛等同志扑下身子、聚焦村头、深入田间, 与农牧民群众同吃、同劳动、同学习,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积极协助并参与村内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热心帮助农牧民群众做好秋收工作,进一步融洽了驻村工作队与农牧民群众间的鱼水关系,秋收现场呈现一片火热的景象。

【队长桑珠及队员与农牧民群众安装打谷设备】    【卡麦乡朗嘎村党员志愿服务队】
    与此同时,公司驻那吾村工作队队员尼玛格桑、普次等同志为保证雨季秋收运输工作道路畅通,集中抽调装载机1辆、农用车8辆,积极组织并协同卡麦乡那吾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共26人参与道路维修,经过近10小时努力,圆满完成了道路维修任务。

【队长尼玛格桑及队员与农牧民群众维修道路】   【卡麦乡那吾村党员志愿服务队】
    公司驻村工作队成立以来,进村入户了解村情民意,扎实为农牧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在“点”上,扶在“实处”,这是公司驻村工作“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的缩影。公司驻村工作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持续将驻村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