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受邀参加成都中医大民族医药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

    芦苇绽放装点校园,丹桂香浓浸人心脾。2017年9月8日18时30分,成都中医大温江校区会议室,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成都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2017级(本、硕、博)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100余位满怀激情与梦想的新生接受成中医隆重庄严的欢迎仪式,我公司作为唯一受邀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张艺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参悟藏医药之美,感悟大学之道,领悟健康人生”,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如何支配大学时间、对大学生活理解等问题,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为藏医药的传承和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学院藏医、藏药、实验室、行政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情况。
    会后,学院张艺院长等主要领导提出为更广泛深入地开展产、学、研合作,更充分地利用成中医科研优势,将积极配合我司申报建立“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共同在藏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机中把握更多机遇,实现公司和学校双赢、互惠的良好局面。


【公司副总经理孙福军、管理中心总监罗春等代表公司参加新生入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