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受邀中医大毕业答辩 创新校企协作育人新模式

    2017年6月5日,成都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2013级藏药学专业学士学位论文公开答辩会在成都中医药大学B教举行。公司营销中心市场部经理赵久茗、大区副经理陈仁哲出席了此次答辩会,其中赵久茗经理受邀担任所在组答辩主席。
    此次毕业答辩,由校企双方共同参与答辩评审。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自信认真地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回答问题思路清晰、表达准确,对待答辩评委有礼有节,体现了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理论素养。在毕业生作品展示后,企业评委根据学生的表现,综合企业和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以敏锐的视角、职业的高要求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借答辩会之机,公司与民族医药学院各老师进行友好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校企之间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