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成功召开五届四次董监事会会议

    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5月6日在成都华敏翰尊国际大厦二十五楼会议室召开,7名董事全体出席,4名股东代表列席(其中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唐泽平先生、西藏自治区藏医院院长白玛央珍女士、西藏墨竹工卡县藏药材综合开发基地董事长李宝先生亲自到会,大股东通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进良先生委托公司董事长罗文彬先生参会),另5名监事及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罗文彬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总经理章明先生代表经营班子所作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及2017年度经营计划;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利润分配预案及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其他事项。
    接着,公司五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有关事项。
    公司董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召开了六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董事长、副董事长、监事会主席,由罗文彬先生出任董事长,由唐泽平先生、白玛央珍女士出任副董事长,由宋建国先生出任监事会主席;根据董事长罗文彬先生的提名,续聘了总经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根据总经理章明先生的提名,续聘了财务总监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会上,罗文彬董事长代表公司董事会及大股东通德集团有限公司对经营班子近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上下再接再厉,加强学习,攻坚克难,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创造辉煌的未来。
    副董事长唐泽平先生代表第二大股东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对公司的工作质量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经营班子提出了创新发展的殷切期望,对董事会提出了奖惩兑现的要求,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就互联网新兴行业发展模式问题分享了几个成功案例,希望公司以“开放、平等、协作、共享”的互联网精神为核心打造企业文化。

    第一次参加股东会议的第三大股东西藏自治区藏医院院长白玛央珍女士在被选为新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后进行了主题发言,她对公司的未来充满期待,表示愿以藏医院在科研、种植、临床方面的优势资源作为合作基础,为公司提供大力支持,并对公司的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股东墨竹基地代表李宝先生也就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罗文彬董事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将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发挥“二次创业”的干劲,在2016年站稳脚跟的基础上,2017年要继续夯实基础,谋求公司重大转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