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受邀参加“2017中国西部生物医药大会”

    2017年5月12日上午,“2017中国西部生物医药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公司作为成都医学城的落地医药企业受邀参加了该项盛会。会上营销中心市场部经理赵久茗、研发中心技术支持经理余雪松等听取了各专家学者的主题演讲,并与同行们做了沟通交流。

    “2017中国西部生物医药大会”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成都人才促进会共同承办的行业大会。本次大会是“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主会场重要活动之一,主题为“大健康·中药国际化创新与突围”,会上诺贝尔奖获得者、知名院士、医药研发机构、著名企业等国内外300余名顶尖生物医药精英的汇聚一堂,共话成都医学城的创新与发展,掀起了一场国际医药产业发展的脑力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