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2016半年信息交流会在桂林顺利召开

   2016726日,公司领导及营销中心与各市场代表齐聚桂林,成功召开了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半年信息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营销副总监邱晓军博士主持,26日上午,公司总经理章明就2016年上半年公司情况做了专题报告,并就2016年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随后营销中心副总监邱晓军博士对2016年上半年销售工作的情况做了报告,并就市场责任人关心的销售政策变化进行了阐述。接下来,财务中心、市场部也就各自的业务板块进行了专项报告。最后,董事长罗文彬结合公司及本次会议情况进行发言,提出了要求和指示。

   26日下午,部分市场责任人结合区域实际情况与大家做了市场案例分享,公司领导与市场责任人,根据市场需求、问题、建议等信息进行交流和沟通。接着,公司张顾问就相关产品推广思路与大家做了深入分享。最后,公司领导对各个区域市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解答,并对未来的市场开拓计划进行了分别讨论、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我司与各市场沟通交流、经验共享,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也为2016年下半年的营销工作做好计划和准备。